野外电子仿生格雷姆林

GGAD不拆不逆,格兰芬多天下第一

『光渡』心在何处,珍宝即在何处

#突然觉得这一对无比好嗑# 

#事情太多来不及画图了,复健写文吧(。ì _ í。)#

#原设属于NX,OOC属于我#

#CP题目已表明,婉拒KY#





『for where your treasure is, there your heart will be also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MATTHEW 6:21.



有一个人独自坐在九层高台上,面容因掩盖在兜帽的阴影下,而看不真切。高台的四周环绕着濯银铸造的十二神像,每一位均站立着,而在殿堂的穹顶刻满了古老的花纹,那是一株巨树,枝叶四散,叶片和枝条弯曲成无法解读的字符。


有另一个人在高台的阶梯上缓步前行,手上拨动着一把金色的里拉。发出的声音带着重重回声,环绕在殿堂,像是歌吟,像是唱诵。此时,坐在台上的人站起身,随着他的动作,环绕在高台的塑像动了起来,每一个均仰望穹顶,像是在赞颂什么,如同一场古老的朝圣仪式。


「你又来了。」话语声在殿堂中响起,如同祭祀歌唱,流水般的声音。


前行的人未再行近,而是径直在阶梯上坐下,拨弦的动作看起来似乎有些百无聊赖,「嗯。身为怪盗,若让别人盗了“珍宝”,岂不是损了颜面。故而需经常回来看看。」


「呵。」

台上的人没有再回答,而是抬头仰望穹顶,明灭的火光映在水蓝色的眸中似乎让眸中染上猩红。 而原本坐着的人,站起来转过身,仰望正在仰望穹顶的人,「别再谈我了。你呢?伟大的魔法师,找到你要的答案了吗?」


「找到了。」他低下头看着对方回答。

越过认知的地平线,踏入神的空间的那个瞬间……感觉到了这个世界的「缺失」,这是一个「不完整」的世界,充满着「不完整」的人类。


「那么恭喜您了,我的伟大的魔法师。」说话的人压低帽檐,鞠了一躬,「为了庆祝,献给您的一点点小小贺礼,我觉得这无比适合于您。」他向前抛出什么,然后向后跃起消失在虚空之中,留下些许里拉清脆的弦音。 


台上的人接过那物什——一颗被传为「命运之石」的石头,通透的深蓝色,在火光的映照下呈现出六道星光。对方的声音再度在殿堂中响起,「我知道你是不会问我的。所以我自己告诉你,我寻找到的答案——“心在何处,珍宝就在何处”。」

评论(5)

热度(7)